页面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名句你爱吗?

1。请不要说我变了,
因为我没变,
只不过懂得了,
别人怎样对我,
我就该怎样去对待别人。


2。不要知道的太多,会难过=(

3。如果我們最后沒有走在一起,
你一定要先离开我。
因为我做不到,
因为我沒有离开你的勇气。

4。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
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裝作你不在乎。

5。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6。羡慕,是非常美好的。
是一切的动力来源。
但是,人们很快就会察觉,
阻挡在前方的,是艰辛残酷的现实
最后,无法超越之人的思念,
会嫉妒,怨恨,憎恶染成一片黑暗。

7。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
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8。努力,是为了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但往往现实都不是如此,
人际,恋爱,运动也好,课业也罢,
失败时只能安慰自己,
也许自己还不够努力。

8。就算看不见身影,
就算距离遥远,
但我会永远看着你,
永远守护着你。-------《妖精的尾巴》 马卡洛夫


9。我决定不再哭,一个人奋斗到底。-------《海贼王》

10。不管什么理由,我绝对不会原谅伤害我朋友的人。-------《海贼王》

Just 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