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名句大作战?!

1。.不是我的東西
我不要!
不是心給我的東西
我不稀罕!

2。常跟别人说
“我没事”“我很好”“我看开了”
但这些话往往都是说出来安慰自己

3。我想你、可是你想的人不会是我 ..... 

4。你是我的
谁都抢不走
我就是这么霸道=)

我是你的
谁都领不走
我就是这么死心=)

5。明明很讨厌你 还要裝跟你很好
最可怕的是 他跟你很好
却在別人面前说你坏话

最可怕的是日见夜见的人
你以为跟他无话不说
但他却有很多事瞒着你

最可怕的是
他也说讨厌的人
却跟他很好!

6。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尷尬。

7。不管生活中有多少烦恼
都应该 給愛人一个微笑
心中有愛 我們就应该大声说出來
就应该i做出來 用行动和语言
说出心中 那份溫暖和幸福

8。友情是免费的,却不是廉价的。

9。现实和虚构是无法划清区别的。
那个界限实在是太过模糊 ,
就像是混合了天空和大海的水平线一样。
所以去思考这些也是没用的。
记忆和过去,以及现实和虚构,都是非常容易被替换的不安定的存在。
那就像是白昼的现世,和夜晚的梦境一样。

10。特拉法爾. 羅:‘‘弱者啊,连死的方式都不能选择。’’
动漫:《海賊王OnePiece》

11。每个人都有想完成的梦想。
但那只是有点想,因为那想成功的渴望本根不如娱乐,
但更多人对成功的渴望根本比不上休息。
不知多少人感受过气喘过,不断的大口大口的吸气,就为了一口新鲜的氧气。
当你逐渐觉得成功的渴望就像呼吸时,你势必会成功。
有时甚至太想成功而忘记吃饭和休息。
别不断哭着想放弃,因为你已经感受过痛和受过伤了。
该争取你多应该得到的了,不要只顾着休息,那只是一种不会成功的表现。

12。有时候,人就是要有点凄惨的经历,惹点麻烦,才会了解到某些心情,。
堕落到人生的深渊底部,才会了解的反抗漂亮的东西。
但是在最软弱的时候,才会开始爱恋上漂亮的东西。
痛需要温柔,黑暗需要显眼,就需要阳光。
两者都不可小看,两者都不会徒劳无功的,
所以就算跌倒,做错了,也都不会自责。

 13。不要忘了我们彼此之间曾许下的承诺。

动漫名句?!爱情名句?!友情名句?!
都混在一起了!@@
动漫,爱情,友情,你们各自开战吧!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