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家教人物对你告白说的话♥

♥家教人物对你告白说的话♥
泽田纲吉坚决的对着你說: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不会再当个废材了。」

狱寺隼人微微紅着脸,然後轻轻把你拥入怀中:
如果我告诉你,对我来说,你比第十代首领还要重要,你会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云雀恭弥和你一起站在学校顶楼看风景,凉风轻轻的吹着,突然,他把你拉入怀中:
「虽然我讨厌群聚,但是,我並不讨厌和你在一起。」
你第一次看见他温柔的眼神,很开心。

蓝波温柔的对你说:
「虽然我平時看起來很花心,可是那其实只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訴你,我喜欢你。」

笹川了平 ,
「待在妳身边我就极限的有活力。」
他这样对你说,孩子气的举动让你不禁笑了出來,他看见你的笑容便红了脸。

山本武轻轻的把手放在妳的头上,笑笑的說: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跟你在一起,不管做什么事都觉得很开心,而且很有干劲,你可以永远待在我身边吗?」

六道骸站在大树下温柔的抱着你:
「クフフ不管经过多少年,经历几次轮回,我都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的。」
然后吻上你的唇。

跳马迪诺和你一起走在街道上,虽然部下不在身边,但是他走的很稳,完全沒有跌倒,他笑着对你说: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算部下不在身边我也能表现的很好。」

城岛犬他霸道的说着:
「喂!女人!就算是骸大人我也不会把妳让給別人的!你是我的!要记住喔!」
让你心裡甜甜的。

柿本千种在你伤心的時候,努力表演溜溜球特技让你笑:
「我喜欢你笑的样子,不管在怎么甜美的笑容,也比不上你!」

XANXUS 「垃……」
原本想叫你卻不知道为什么停下來了,
你半开玩笑的說:「连垃圾都叫不出來了吗?」
他卻突然大声的反驳:「你不是垃圾!」让妳鄂住了。
他将你拉入怀中,又轻声重复了一遍:「你不是垃圾……」
霸道又帶点温柔,让你的心里甜甜的。

史佩尔毕‧史库瓦罗,他轻轻的将你抱住,不同于以往的霸道,轻轻的对你說:
「如果你想要的话,我也可以为了你留一头长发。」
说完轻吻你的脸颊。

贝尔菲格尔他将自己的匕首放在你的手上,对你说:
「嘻嘻嘻,公主和王子在一起会遇到很多危险,王子可能沒办法一直待在公主身边,所以公主一定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沒有王子同意,公主绝对不能一个人死掉。」

弗兰 ,
「虽然ME比不上其他的前辈們厉害,但是ME会保护你到永远的!」
说完轻轻的摸摸你的头。

入江正一, 他虽然肚子痛,却还是努力对你倾诉心意:
「我喜欢妳,不知道是……从什么時候开始,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你了……」
你看着这样的他,轻轻把他扶到椅子上,他握着你的手,轻轻的說:
「我很软弱对不对?你会喜欢我这样的男人吗?」

史帕納,你看著他忙碌的样子,也努力的帮他忙,走到他身旁替他擦汗,他转过头拿了一根棒棒糖給你说:
「別太劳累,我不希望让自己喜欢的人累倒了。」
你接过棒棒糖还沒吃,心里就已感到甜甜的了。

白兰,
「无论在哪里,天空都是连在一起的!而我们的心就像天空一样,无论在哪里我们都是爱著彼此的!」
说完温柔的抱住你。

幻骑士,你和他走在一起,他突然开口: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然后转过头看着你:
「是像这样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吗?」

y(Gamma) 你向他报告完事情后,看到他拿着尤尼的照片喃喃着公主,有些失望:
「果然,对您来说,尤尼大人重要多了……」
虽然很小声,还是被y听到了,他将你拉住:
「虽然公主是对我來说最重要的人,但是我爱的人是你。」

可乐尼洛突然从你身后把你抱住。
正当你脸紅挣扎時,他开口说:
「其时我一直很喜欢妳,待在我身边好嗎?」

风和你站在树下吹风,他看着飄舞的叶子说着:
「风啊,总是在不近不远的地方静静守护。」
然后转过头看着你:「可是我却想待在你的身边守护你。」

里包恩站在你身边深情地说:
「我会拼上性命保护你的,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资料来源:网络


有没有很感动???
心里有没有很甜???
我都腻死了!(///> o <////)[太甜了~~~~~~~~~~~~]
明天给你们看我改篇的哦!约定!
晚安!
祝各位有个甜蜜的梦!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