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三八“腐女”节


〉图片资料
左上方是露西,Lucy《Fairy Tail 妖精尾巴》里的角色。

左中间是提娅,Tear《Tales of Abyss 深渊传说里的女主角。
左下方是艾尔莎,Erza,《Fairy Tail 妖精尾巴》里的角色。
右边的是《Final Fantasy VII 最终幻想VII》的女主角,Tifa。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但也被说成三八“腐女”节。
而我算是腐女!嘻嘻!

回正题。。。
其实呢,我刚考完试,
高中一的第一次月考。
成绩出来应该会不错吧[心里这样想]
拜托,不要有科目FAIL!

而我的生日就在考试第一天,
超感动,朋友们没忘了我的生日!
收了4份礼物——
Kinn送我的书签![谢谢你的特大书签!]
老婆送的吊饰![老婆,爱你哦!]
疯友们写的祝福语![还好没乱写什么。。。]
Yinn送我的软糖![充满果香的软糖!]
谢谢你们各位的礼物!

今天的生日特别过的充实~而且疯友们似乎真的疯了~
一直在闹和笑~
回想往年上中学后的生日,
2010-和生日日期接近的朋友庆生。礼物:有
2011-普通的过,礼物:有
2012-被遗忘的生日,朋友们埋头温习@考试中。。。[Very SPECIAL]
2013-今年过的非常特别!超开心的!

感想大概就这样吧!
再见咯!
 
[自制小剧场,By凛星]
迟来的祝福:
小部:“主人,生日快乐!”
凛星的脑袋:“生日快乐。”[很拽地说]
凛星:“小部,谢谢!臭脑袋,谢咯!我还真没想到你会给我祝福!”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