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奇怪·昵称


最近呢,我嘛,
又有了新的昵称~
那就是——杜杜爸!

奇怪吧!
一个女生被人称为“杜杜爸”

到底这名称怎么来的呢?
就让我自己揭晓吧!

名称的来源是,
我的一名朋友,汉民童鞋。
他呢,
算是我死党的“弟弟”。
[不知为何就成了弟弟。。。]

而我是死党的“爸爸”,
这个“爸爸”的名称的来源嘛,
就简单说一下。
时光倒回我刚进初中的时候,
我和一名朋友,思杅成为夫妻,
思杅是妈妈,我是爸爸。
死党,敏是女儿。[我也不知道为何当初这样设定]
事情就是这样,“爸爸”这个称呼也一直使用到了现在。

所以敏是我的女儿,而那位汉民童鞋是我的儿子。
有一天,敏指着我跟汉民说,
“这是我爸!”

汉民说,“渡渡鸟!”
[我凛星姓杜,所以这个渡渡鸟也算是昵称之一]
然后再说,“杜杜爸!”
“杜杜爸”这个名称的由来就是这样。
够奇怪吧!

还有许多昵称不告诉你们~
下次再说吧!
说不定下次我又有了新昵称呢!

Just凛星ヒ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