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5/3/13!

5/3 是我的生日!
是前两天的的事了!
不过我还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以下是我生日礼物们的照照!



















>礼物们的特写镜头!
礼物A:别抢我风头!
礼物B:你才别抢我风头!
等等的礼物在吵架!
凛星:别吵了!摄影师是我!我爱拍谁就拍谁!




大图中的四叶草开法:

第一步:原来的样子。
第三步:蓝色从哪跑出来的?
第二步:怎么有红色?
最后一步,嗒嗒~!四叶草出来和各位打招呼了!
四叶草:各位好!
这是个袋子哦!HOMEMADE BY MY FREN,Kinn
这个是袋子的前面。袋子上印的是“歌之王子殿下1000%”的男主角们!
这个是袋子的后面。
也是HOMEMADE BY MY FREN,Kinn




 袋子里头是(?)问号
 袋子里头还有个小袋子!=3=
小袋子的前面:一张动漫图
这张图由K-ON!(轻音少女)和 Tales of Abyss(深渊传说)合成的!


小袋子的面:一张动漫图
这张图是Tales of Abyss(深渊传说)。












小袋子里头的东西是一张书签!书签上的人物是Tales of Abyss(深渊传说)里的男主角!
这是例外的祝福卡[Kinn的]

 这个礼物的包装好像圣诞礼物。。。
但这里头究竟是什么呢?











原来是软糖!
我的最爱!
一打开,都是甜甜的果香!
[各位网友闻不到,我闻到!!]













差点忘了!!!
这是我姐送的礼物!
谢谢!
我很喜欢!





 这个是我老婆
[上个帖子有说到的,思送的!]
看到了吗?注意看!
这两个东西不是连在一起的哦!

 







今天的生日的感想~我下次再发!
再见!


Just 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