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帅气男孩告白时说的话♥

帅气男孩对你告白说的话
帅气男们:瑾:霸道男   东:安静男   修:温柔男      哲:傻气男
女孩们:汐:冷冽女   星:任性女   音:傻乎乎女  琴:安静女


哲坚决的对着琴說: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修轻轻把音拥入怀中,在音耳边说,:

「如果我告诉你,我会成为你永远的依靠,你会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瑾和汐一起站在学校顶楼看风景,凉风轻轻的吹着,突然,他把汐拉入怀中:

「虽然我不太喜欢你这一类型的女生,但我並不讨厌你而且我还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哲温柔的对琴说:

「虽然我平時总是惹你生气,可是那其实只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訴你我喜欢你。」

「待在妳身边,我就充满活力。所以,你愿意当我永远的充电器吗?」
哲这样对琴说,让琴不禁笑了出來,哲看见琴的笑容便红了脸。

修轻轻的把手放在妳音的头上,笑笑的說: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跟你在一起,不管做什么事都觉得很开心,而且很有干劲,你可以永远待在我身边吗?」

星和东站在大树下,星对东说:

「不管经过多少年,经历多少次轮回,我都要你一直待在我身边。」

东和星一起走在街道上,虽然一路上很沉默,但是并不无聊。东对星说: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不管你什么任性的要求,我都会接受并且帮你实现。」

瑾霸道地对汐说着:

「喂!笨蛋!记住!你是我的!我是不会把你让給別人的!」

修在音伤心的時候,努力做各种奇怪的动作逗音笑:
「我喜欢你笑的样子,不管在是谁的笑容,也比不上你的!」

瑾「喂……」原本想叫汐却不知道为什么停下來了,

汐不耐烦地说:「干嘛?」
他突然大声地说:「你给我听好了!你这个笨蛋!」
汐正想发火,突然瑾拉汐入怀中说,小声地在汐的耳边说:「笨蛋,我喜欢你!

东轻轻的将星抱住,一向沉默的他,开口轻轻的对星说:

「我想和你在一起。期限是无限。」

东他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去留学,离开前东和星见面,东牵着星的手,对星说:

「王子沒办法一直待在公主身边,王子要离开一阵子。所以公主一定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沒有王子同意,公主绝对不能一个人死掉。」

「虽然我没有他们那样强大,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会保护你直到永远!」
哲说完对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哲虽然告白当天超级紧张还口吃,但他还是努力对琴倾诉心意:

「我喜欢你......不知道是…是…是从什么時候开始,不知不觉就…就…就喜欢上你了了了。」
琴看着这样的哲,轻轻地把手放在哲的手背上,哲握住了琴的手,对琴说:
「你答应和我交......往...往...往吗?」

音看著修忙碌的样子,也努力地帮他忙,走到他身旁替他擦汗,他转过头拿了一根棒棒糖給音说:

「你別因为我太劳累,我不希望让自己喜欢的人累倒了。」

「无论在哪里,天空都是连在一起的。我们的心就像天空一样,无论在哪里我们都是爱著彼此的。」东难得开口地对星说。


东和星走在一起,他突然开口: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星正想开口回答,
东转过头看着星并牵起星的手:
「是像这样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吗?」

音看到修拿着一张不知名女孩的照片对这照片傻笑,在旁的音有些失望:

「那女孩是谁啦?不可以让她抢走修......」
虽然很小声,但还是被修听到了,修将音拉住:
「照片里的她让很我着迷,但她真人更让我无法自拔。」
修说完把照片秀给音看,原来照片里的人是音自己。


瑾突然从汐身后把汐抱住。

正当汐挣扎時,瑾开口说:
「其时我一直都喜欢着你,待在我身边,不要走,好吗?」

瑾站在汐身边难得温柔地说:「我会拼上性命保护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例外人物:枫和铃。
枫和铃站在树下吹风,枫看着飄舞的叶子说着:
「风总是在不近不远的地方静静守护。」
然后转过头看着铃:「可是我这个“枫”却想待在铃的身边守护着铃。」

* 男孩的颜色和女孩的颜色相同表示他们是一对的哦!*
改篇自♥家教人物对你告白说的话♥

By凛星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