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小部·日志 28/10

小部~~
原来你三岁了~~

看回自己的个人资料时才发现的。。。
嘻嘻。
而且小部的生日还过了!!!!
它的生日在9月21日~也就是我第一个帖子的诞生~


不知不觉这个已经是第174个帖子了。

曾经的希望,
现在的失望。


还没找到通往罗马的路,
就要我不要去找寻了

听着《BFF》时,听着里头的歌词。
感觉时光,真好。
时光如此地从容,拥有我们的所有。
时光如此地包容,接纳我们的所有。

那天考华文试卷二时,有个作文题目是“那些不会倒流的时光”。
时光不可能倒流,所以我们必须谨慎地安排好自己的未来。

但如果时光真的倒流了,怎么办?

如果时光真的倒流了,我想回到和朋友不相识的时候。
我想看看一个我们都是陌生人,不相识的未来。
不相识的我们和有着怎样的生活?
是否和现在的生活完全相反?
真让人值得想像,但想像就好了,始终要回来现实的。

上锁的心,始终会有它的钥匙打开。
只是在于自己肯不肯让人得到打开的钥匙。
但有时打开了,只会让自己伤的更深。
所以,犹豫了。
换做我也会犹豫。

盲目长途追求的一样事物,使我们忘记了,其实想要的,已经在眼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