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拼图帖子 4/11

要放假了!!!
出奇的不兴奋。。。Σ(゜д゜lll)! ?
原因不明。

最近
又陷入了不开心的时期
啊!!!
我到底想那么多来干嘛啦!
自寻烦恼了。。。 (... ( / _ \ )…)

有个朋友说或许假期对我们现在来说是最好的冷静时期.
想想也对,该思考的时候到了。

小剧场:
脑袋:涨工资!
凛星:什么?!说多一次?!
脑袋:涨工资!
凛星:为啥?
脑袋:小姐,你想的东西不是一般的容易解决,而且我的容量不够大了。
           我要去买HARD DISK来储存你的东西。
凛星:可。。。可我没钱了。
脑袋:什么?!那你就不要给本脑袋想那么多!

到底我该如何和你相处
我不清楚了
自从那件事之后
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越来越远了
你不知道吗
你没察觉到吗
这一切是谁造成的
我吗
我做错了什么吗
还是说错的人是你
就算一切还来得及挽回
我也不想
只有我一直在挽回  也会累的

谢谢你的帮忙。
抱歉我不可以告诉你。

昨天
我看回宫崎骏大师的《猫之报恩》。
才发现里头的男爵猫超帅的哦!( //// > 3 < \\\\ )
好希望自己以后的男朋友也那么的帅加绅士!
哈哈,幻想过度的凛星!

这次是正常长度的帖子哦!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