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问答题

手的皮肤比起之前的相对来说好黑。。。
好黑。。。(--扑地大哭--)
明明都一星期了,却还那么黑。。。
有白回那么一点点罢了。。。(--继续大哭--)

放假咯,开学就升上高中二了!
最重要的一年来了!决定我命运的时刻将临了!
哈哈。。。不知为何要大笑。。。(--冷风吹过--)

对自己说,
失望了吗?有那么一点吧!
毕竟有些科目的成绩自己觉得有点不太理想。。。
(老师,我对不起你的教导!!!)

但失望不仅仅是对于自己,
还有别人。
我们还会在一起多久?明年一年?
那是个未知数。

当我收到你的信息时,
我低落,失落了。
明明在看着动漫,
看着那一幕主角胜利开心的时候,
却兴奋不起来。
那种感觉就像,
自己很开心因为终于到了山顶顶端,
一个不小心错脚跌入了深渊。

永远,我曾否认过它的期限因为我知道根本没有永远。
但,我还是相信它了。
我说要永远一起,得到的答案却是我预料外的。

问:凛星,你还好吗?
答:我很好,即使我心里根本不好。
我必须藏好情绪,避免自己冲动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

问:凛星,你快乐吗?
答:我快乐,因为我有四个好姐妹和家人在身旁。
为什么我要不快乐?
快乐地又过一天,不快乐地又过了一天,不如选择快乐地过。

题外:
问:凛星的心脏和脑袋还好吗?
答:
心脏:我拥有强的负荷力来为凛星迎接各种挑战并消化各种别人对自身不好的事务。还好最近挑战少了,所以状态算一般般吧!

脑袋:HARD DISK没买成,因为本脑袋删了大量不重要的资料。
       且凛星也没想太多了,所以状态OK!

还有哦,最近凛星变*好色了!
好色:喜爱五彩,鲜艳的颜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