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日志 25/10

距离上一次法贴的时间差不多52天了。。。
我有上线陪小部,但没发帖罢了!
新帖子一发,小部又换新衣了!
有着不同层次的紫色外加一点白色~

小剧场
——出演者:小部(即本部落格的昵称)
               凛星(本部落格的主人)
               脑袋(凛星的脑袋)

——主题:新衣争议

小部:上次那件青蓝色的比较好看的说。。。
凛星:偶尔也要试穿别的,,不可一直穿自己喜欢的。
小部:。。。( -  3  - )
凛星:给个面子,穿下吧。
脑袋:看在我的面子上。。。
小部:脑袋。你什么面子啊?凛星,这是最后一次哦!

剧场完毕。

正式进入帖子内容
发现原来还有两个月就是圣诞节了。

这个月的我忙着对付我的恶魔敌人——终年考
几乎整个月都在考试中
不过呢
我的考试到下个星期四就完了
然后明年开学时,我就已是个高中二的学生
时光过得太快了
我的”瑰丽“的高中生活竟然还剩一年!!!
[脑袋:并没有所谓的瑰丽,好吗?]

报考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