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常听人说

真的得祝人“分手快乐”了。。。
朋友,你一定要分手快乐哦!

最近,
没什么上线来陪小部。
小部,对不起哦!
因为懒惰~
~小部~你的主人真懒呢!

常听人说:勉强没有幸福
但,
世上依然有很多人勉强。

常听人说:我没事
但,
实际上根本就有事不表达出来。

常听人说:我爱你,
但,
其实“有我在”这三个字更让人感动。

常听人说:我恨你,我们以后形同陌路
但,
这句话很矛盾。
你恨那个人就表示你还在乎他/她,那你们要如何去形同陌路呢?

常听人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但,
有人真的永远能在一起吗?

最近,看了一部由郭敬明导演拍摄的电影,名为《小时代》。
里面讲述着四个女孩的故事。
一个叫林萧,一个叫顾里,一个叫南湘,一个叫唐宛如。
四个女孩分别很曲折的故事。
我记得有一幕,
顾里与她的男友,顾源吵架时,
她说了一句,
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一盘沙,都不用风吹,走两步就散了。”
当时的情况就请各位去看《小时代》吧!
各位觉得顾里这句话对吗?
我觉得一半一半,有对 也有错。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