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心情报告

九月的唯一的帖子
说了有一个朋友分手了。
但分手了不代表一切都完了。
详情不太想说,就这样吧。

本来事情根本不会发展到那种地步,
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后果,
请你自己去承受。
那个曾经的我已不在了,
这个才是现在的我。
我对自己说:“付出换来失望,值得吗?”
但我得不到一个正确的答案。

孤单一人,安静。
与其他人,疯狂。
与家人时,真实。

有一度,我不想跟你说任何话。
只因话题内容一成不变。
一成不变的东西是人都会厌倦,不是吗?

你的内心宫殿没被打开,
也许是因为
没有任何人踏入过你的心里去找寻通往宫殿的路,
或许是你把任何要踏上寻宫之路的人都驱赶,
或许是那些寻路的人放弃了?
我是其中的哪一个呢,我也不清楚。

”我悄悄地走,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出自徐志摩的《再别康桥》

不要问我为何打在帖子里,因为在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打了。

Just 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