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BLACKOUT!

五月五是大马大选日。
当晚出大选成绩,相信许多人都守在电视前收看成绩。
五月五这天早上打开GOOGLE的网站,都看见GOOGLE的照片换了。
我只能说大马大选真有影响力。

我今早一开面子书,发现许多人的头像都是黑的。
我还以为是面子书那里有问题,原来并不是。
而是所有人都在抗议“黑暗的政治,还我们一个干净的大选!”
还有人写五月五是大马独立以来最黑暗的一天。

昨晚投票结束后,开始算票。
算票算到一半的时候,忽然停电了!
停电后,票箱忽然多了。
最终,
民联和国阵党之间的战争,
由国阵党胜出。
政府在这其中使用了某些手段,才会成功。
那大选让人民来投票决定政府还有任何意义。
那原本存在的意义早已不在了。

今早醒来,以为不会再听到鸟鸣声、不会再看见太阳。但,一切依然。空气中却充斥着污浊、沮丧和失望的雾气,久久散不开。时间,还是滴滴答答地走动,生活还是要照样过,但这一次过后,我们都相信,团结就是力量,在争取更美好生活的途中,我们依然肩并肩、心连心,我们并不孤单!只要我们团结,未来还是充满希望的。别让心中那团火灭了。我。们。都。在。
这篇是由大马8TV电视台主持人,
Xiao yu 小玉 写的。
资料来源:https://www.facebook.com/xiaoyu8tv

我个人觉得她写的非常对。

这肮脏的历史必须有人来改变。
五年后会再次大选,到时候就会由90后的首投族们来改变。
我相信,大马的政治还有希望。
我们不要失望,
因为未来依然充满希望,
因为我们都在。
黑暗中的光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