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等待

等待,每天在生活里我们都在等待。
等待上班,等待情人,等待自己的王子等等。

人总是自讨苦吃。
人明明知道对方不想回复,但依然等下去。
等着等着都不清楚自己等的是什么。
等待着一封明明知道不会回的答案。
坚持并执着对方只是 很忙,无法回复。
大概猜到对方这个时候忙完了,该回复了,手机却久久不响。
心里有些冷了,一直查看手机,看是否有任何回复。
深怕让对方等,或是对方回复了自己没看见。
从深夜睡着了,一直到第二天早晨都在等。

此时,人心中的天使和恶魔开始吵架了。
天使 ;TA可能很忙,忙得没办法回复而已。也可能是手机到期了又或者是手机没钱了呢。别想太多。

恶魔:笨猪!蠢!对方摆明不要回复你,摆明对方要跟你BREAK UP啦!却还在等的笨蛋一枚!!!蠢死了!无药可救!

就因为这两个东东导致心里一直在疑神疑鬼。

而我呢,
也在等待,
在等待我的真命天子的出现,
在等待我的未来。
在等待一切事物。

我的观点,我的心理。
图片来源:网络

2 条评论:

  1. 我也一样在等待,一样在疑神疑鬼,一样的孤单,一样的无奈。。。
    放心吧!他会出现的!
    在这之前,就让我,陪你一起等吧!>.^ 好吗?

    回复删除
  2. 当然一起等!放心,你的他我也会陪你一起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