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五·春尾

各位!!
假期过得好吗?
虽然是放假,
但是我和朋友的联络依然没有断。
一星期总有发信息,煲电话粥等等。
不过依然会感到寂寞。。。

昨天,我还和某人打赌,
结果,我赢了。
至于打赌什么嘛,我就留个神秘不说。
不过对方可惨了,不可碰巧克力一星期!
我就说“我哥”不受!哈哈!输了!
我太了解“我哥”了!
注:“我哥”只是一个跟我性格很像的人,年纪比我大,而且都是某人的克星,
某人就说我们是对兄妹。兄妹就兄妹,反正我也不介意多了个“哥哥”~

这14天的放假里,几乎一半的时候都在补习中心渡过。

我嘛,总是爱想许多事情。
但,想太多事情,头脑总有一天会满的。
所以脑袋总和我投诉。
而且它还说如果我继续这样,它要罢工,不干了。

好吧,我也只可以服从它,谁叫它是人体的控制器。

我嘛,
想了很多,也不知自己究竟在想什么。
太多了,
有关于朋友的,友情的,我自己的未来的。

朋友的和友情的,
我不想多说,
因为那是我自己对她们的评论。
如果直接说出来,恐怕伤了人的心。
我不想让别人受到和自己一样无法磨灭的伤口。
那种伤口,不管怎么努力去搽药膏,都不会消失,
因为那个伤口本身是虚体,它没有实体,你摸不到,但你却感觉它的存在。

未来,我一度认清过自己的目标。
但,很快的我迷惘了。

今天是五月三十日,春季的尾声。
明天夏季轮班的时候到了,春季一年的工作也完了。
春季下一次工作的时间是明年。
春季过了,夏季来了,
但不代表我们的一切完了。

明明不要写这么长的,但灵感来了,手就不停的敲打键盘。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