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太阳VS月亮VS星星

照片来源:我的手机

这是我前几个月和家人到公园跑步时拍的,
那天,
心情不知为何特别好,
跑到一半,停下脚步,抬头望,看到这美景,
当时心想,;“太阳在玩抓迷藏。”
然后拿出随身的手机拍下了这美丽的夕阳。

我之前也说过,
我要拍夕阳时候的海洋,但未拍到。
我现在拍了“玩抓迷藏的太阳”,
接下来会拍到如何的夕阳,我也不知道,一切随缘吧!

玩抓迷藏的太阳,
太阳在和谁玩抓迷藏呢?
这不禁让人觉得好奇。,我估计是月亮和星星。
月亮和星星在这个时候要和太阳轮班了,
但太阳舍不得太快放工回家,
因为它得度过一整个无聊的夜晚才轮到它上班。
所以,太阳和月亮和星星一起玩抓迷藏。

但不论太阳躲到哪里,月亮和星星都会找到它。
因为,太阳虽然躲住了身体,但它躲不住它的光芒。
就是因为这样,太阳玩抓迷藏的时候总是输家。

有些人很谦虚,很低调,但其实他们可能像太阳一样,
把自己的聪明智慧躲起来,从不向任何人炫耀。
不过,他们总是躲不了,因为他们藏得住聪明智慧本身,却藏不住本身的光芒!

那换月亮和星星玩抓迷藏呢?
我估计是星星胜出,
因为呢,
星星总是跑得很快,一眨眼间,很迅速的跑到别的地方。
而且体积小让月亮看不见它,不过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就会看见了。
月亮总是输家,因为,
月亮的光芒在黑暗中太亮了,根本没有地方让它躲。

有些人就像月亮一样,在一片黑暗中,
他无法和黑暗融为一体,因为他本身的光芒。

有些人就像星星一样,
虽然很小,但依然绽放出自身的光芒,
可能有些人看不见,但仔细观察你仍可看见他的光芒。

我是太阳,星星,月亮?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会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最近的帖子好像有些过长了,
不过各位应该不介意吧!
掰!
[说完,抓起书包出门去了!]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