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嘉年华事件

Aloha!
嘻嘻!奇怪吧!
这是夏威夷语言!意思是Hello!
至于用作这个开头嘛,

因为大马,即马来西亚这里的天气好热。。。
明明国外这个时候都还没夏天,这里就开始自己夏天了!
真热!!

四月又要过了!
五月又该时候和四月换班了!
多几天就开始考试了!
所以,考试期间可能无法上部落格发帖子!
各位请记得在我没上线的时候,多多来探望小部!
我害怕小部寂寞~

还有各位请给我祝福吧!

就昨天哦,学校举办嘉年华。
我和死党们进了鬼屋。

我超怕的!>___<
然后走到半路,有个人扮的女鬼一直跟在我后面!!!>___<
虽然知道她是假的,但依然觉得很可怕!>___<
然后发现了自己超害怕呆在黑漆漆的地方和鬼屋!>___<
胆小的我~>___<

各位应该还记得我之前说过仰慕他的前辈,
昨天,虽然他毕业了,可是他依然有回来!
而且还回来参加星光才艺比赛,跳舞!超帅的!>___<
然后呢,这让我想起了去年的嘉年华。

各位和我一起到流时光回到去年的嘉年华。
去年呢,是由学生摆摊卖东西,今年这是由老师来卖。
每一班都得摆摊,我班不可能例外。

我和敏先顾档,然后换人顾。过后再换回来。
我和敏就去逛逛,一人买了一串咖哩鱼丸。
然后走回自己的摊位吃东西,那位前辈正好走着过来我般的摊位!
知情的死党们在旁,我差一些哽到!>___<
这往年旧事就停在这吧!回顾太多不好!


这是小部的第155的日记!
Just凛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