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拼图帖子2

黑色情人节快乐!
虽然已过了一个星期。。。
我当然是过着情人节拉,因为着情人节特别为了单身贵族们的~

这星期的我呢很情绪化,
因为某些事情。
那些曾经说过未来决不会发生的事,始终发生了。
那些我讨厌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知道,我的占有欲强。
我不想多说什么,再说下去,身边的人包括自己都会受到伤害。

星座资料来源:网络
双鱼基本上是个很痛苦的人。
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很快乐的样子,可是没人的时候他们又总是很忧伤。
双鱼总会被一中莫名的悲伤笼罩,他们不会让別人发现。
双鱼座的人很怕被伤害怕被抛弃,也怕带給別人伤害,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
双鱼很神经质、精神脆弱、容易感伤。

双鱼容易被曾经在感情上受过伤的人吸引,
因为魚比谁都清楚,感情被伤害的感觉有多痛
渐渐的自己也会陷进去 。
去了解对方的个性,了解对方心里的状况,了解他身边的情况还有过去 。
知道对方确实值得自己爱就会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放进去 ,
而在了解对方時,魚自私的占有欲会慢慢出现 。
在心里就算还沒在一起也会把把对方当做是自己的人。
有其他人想佔有自己认为重要的人就会醋劲大发 ,
有時讲话还会不自觉的帶刺。

当与鱼鱼相恋时。你就会发现。
鱼鱼很容易有異性緣,因为鱼鱼很贴心,很善良也很善解人意 。
不过你只要一直都让他感觉妳心一直都在它这,
而且对他很放心,不让他感觉妳在怀疑他背叛,他就绝对不会离开你 。
鱼鱼深知你一直都信任他,相信他做的事情,
它就算刚有想离开的念头也会立刻被自己的罪恶感否決 ,
想着,我身边有真正深爱我,相信我的人。如果我背叛了他 那我就跟伤害它的人有什么区别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