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动漫名句回来了!!!

机器像人那样拥有了感情并不悲剧,
悲剧的是人像机器那样没有了感情。

能输给任何人,但就是不能输给自己。

出众的人,总是会被多人排遣。
只有同等的人,才会了解。

谁都想当主角,这样的想法是错的。
因为我们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

不要向任何人诉苦。
因为20%的人不关心,剩下的80%听到后很高兴。
这个世界、看你笑话的人,永远比在乎你的人要多。

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而是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

别把我的个性和態度混為一谈。
我的个性是源于我是谁,而我的态度则取决于你是谁。

现在的你也许只是一个人,
不过只要你往你的目的一直一直走下去,你一定会遇到和你有着同样目的的人,
然后和他们一起走下去!

行动是梦想的开始。

赌上尊严的战斗,不需要他人插手。

别到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一无所有。

虽然现实的确是残酷的,
但是如果你不停把“现实是残酷”挂在口上,
这只不过是你自己,对自己的残酷。

就是要不断地竞争,才会有进步的推动力。

我身体里有比心脏还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灵魂。
只要有它,我就能挺胸站直走下去,即使是个笨蛋。

無論何時都要感謝冷靜正確地,為了大家微笑幸福。上啊,AKB0048

我们小时候追求得梦想,是多么不切实际,
可是,
那份追求梦想的心,是多么的纯真,多么美丽。

如果今天停下了脚步,明天我们就必须为昨天停下的脚步而奔跑。

所有取自 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