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彩排

在去年12月19日的帖子上说到我初中考的成绩拿了6个优,还记得吗?
不知道的网友可以到回去看那个帖子~

然后呢,

过几天,会有一个优秀奖颁奖典礼。。。
我和死党们参与其中,敏除外~
因为敏去度蜜月了~嘻嘻~其实事实是她去旅行了~

所以呢,这几天的下课前都在彩排~
昨天,第一天彩排。
然后今天是完整彩排,昨天的彩排只是大概而已。

星期六早上还得7点半到学校,而且还要打领带!
真麻烦~
不过呢,

可以看到我仰慕的那位前辈~[请看回去年8月16日的帖子找出这名前辈吧!]
其实这个星期六是我今年看到前辈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他高中考出成绩的时候,他的成绩竟然是全优!

大厉害了!又会跳舞,又会钢琴+吉他+鼓,成绩又优秀,样子又不错!

而且,那时高中考成绩公布的那天,成绩大约早上11时才放榜,

然后这名前辈提早到,他和他的朋友就到学校四周逛逛!
之后他经过了我的班级,停在了我的课室门口

[当时课室没有老师,老师都在楼下忙着]

我望向门口,盯着他,然后他转过头,我们的视线好象对上了(?)
是他故意望进来还是什么?
然后他从我班的后门走进了我课室和他的后辈朋友们聊天!
天哪 !!!居然就走进来了!

事情就是这样。
EnD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