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Holiday Mood ON

假期中的我居然乖乖的去做功课了!?!
Σ(゜д゜lll)!?!
Σ(゜д゜lll)!?!
Σ(゜д゜lll)!?!

是的,我做功课了。
怎么说呢,
开始不喜欢拖功课了

一直都喜欢的爱情小说,《十五司·狐祭》,作者:藤萍
这是我某年无意间在家中的书柜里看见的,
反正也闲着没事做,就拿来看了。
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好一阵子一直重读它。

它一共分为两个故事,
一个名为《人偶》,一个为《结发》。
我比较喜欢的是《人偶》。
《人偶》的故事主角是一位叫伊贺颜真秀和一位叫雪言的女孩。
这是官方的内容介绍,

          当明知道战争一定要失败的时候,只有逃走,才是最好的选择。

          伊贺颜真秀是一个聪明绝顶的学生,他像个无所不能的上帝,在真秀手里没有难题,就像他手里托着个魔术般的水晶球,过去、未来、全部在他手里。但是真秀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那个秘密就是,他有着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疾病,已经无法治愈。因为明知道会死去,所以真秀从来不接受女生的感情,直到有一天,有一个逃亡的,受伤的野兽一般的女孩,闯进了伊贺颜大学……
          
          爱上真秀这场战争,是一定要失败的,所以每个人都劝她,要懂得逃走,否则她将输得什么也不剩。但是她不相信,她总是固执的以为,只要坚持的走下去,就一定会得到幸福的......她是一个不断逃亡的女孩,一直到爱上了那一个不能够的爱的男孩,到了最后,还是不得不选择离开……

为什么喜爱这本书?
因为作者描述故事的写法,风格。
我记得真秀说过,:“...你还有很长的将来,不能整天都埋在恋爱里。...”

是的,就是这句话点醒了自己。
不要去在乎自己是否被别人喜欢,
时候到了,自然会和命中的他相遇。
这是我现阶段的恋爱观。
我也不敢保证以后不会改变。

反正
现在就是要
天天向上的时候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