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哭·没事

202·帖子 3434·浏览总次数

这是四岁的小部目前累积到的一些统计。
一年的帖子都发不上100呢。

忙着这,忙着那,
忙忙忙,茫茫茫。
忙着学业,茫着未来出路。
忙着处理功课。茫着友情。

大考要来了,加油。
反正自己做过的努力也只有自己才懂。
或许我只有1%的天才基因,所以剩下的99%要靠自己努力。
我的自我要求被我设在一个自己必须达到的标准。
一旦没达到标准,这就不是我所理想的成绩。
未来出路对我来说还是非常的茫然,
手中已筛选了自己要的科系,剩下的轮到自己来决定。
“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你必须放弃一些事物。”
这就是我此刻的心情。

友情,眨眼间也5年了。
再多5年就10年了。
茫然,毕业后的友情会是怎样的
毕业后的姐妹们会不会像小学好友一样?
四个好友,四个都不同中学。
五个姐妹,五个都不同学院?
这谁知道呢。。。

去年某个时刻,
有人曾和本人说
今年一起参加合唱比赛[勿对号入座]
那人失约了。
我本就该猜到那人的答案,不是吗?
为何自己一次又一次抱着希望去问
最后自己拿回来的却是破碎的希望

哭过就没事的,孩子。


Just Heart-Crying 
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