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理与感

原来已经写了部落格3年多了,
今年步入第4年。
距离今年年尾的大考大概还有4个月,
大概就100多天吧
没打算写些什么,
只是觉得小部寂寞,
而现在我也是如此,
所以就写了。。。

昨天,我玩疯了。
老师没来,
我和死党们在讨论着中国古代宫廷的职位
闹着闹着,便把各种职位写下来,抽签。
我居然抽到了
凛星本人:王爷-->宫女-->王妃
某外星人阿哥-->王妃-->医师
宝贝女儿皇帝-->贵妃-->贵妃
酷酷牛牛,将军-->宫女-->郡主
未来达令驸马-->格格-->格格

注释:
贵妃:皇帝的妻子
王妃:王爷的妻子

玩着玩着,某外星人说:“我是包青天!” [威~~武~~]
然后由于某外星人的而包青天大人的,
那要是进宫面见皇上是该如何行礼?
女式的礼还是男式的?
然后本人想了一个行礼方式,
那就是官爷行礼的跪法妃子行礼的手势
也玩了一些"自称“小女子”的戏。
总而言之,爆笑

到底我是个理性还是感性的人?
感动的时候,我哭不出来。
离别,伤痛时,却哭得稀里哗啦。
闹起来没理性,认真起来应该是理性的。

对于无兴趣之眼镜帮,
我们本来就井水不犯河水。
所以呢,河水也不要来犯井水。

最近一直跟
酷酷牛牛撒娇的
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