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啦啦啦

我唱啦啦啦
你听懂了吗
沒那么复杂
不在乎伟大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不说I LOVE YOU 啦啦啦啦啦
因为I LOVE YOU 啦啦啦啦啦

——李宇春《 我唱啦啦啦》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状况
然后呢
我的考试成绩出了!!(> ~ <)))

Loading......
还好成绩还可以看人,
但是比起去年这成绩退步了
继续Fighting!

今天因为我放弃治疗,
被我可爱的“宝贝女儿”用高数的笔记打头
是没有很痛啦,但声音超响的
然后外头有别班的童鞋经过,目睹过程,
一位童鞋高歌,“啊,多么痛的领悟...”
我和宝贝女儿牛牛我的未来达令某外星人
全笑翻了

日常校园生活-完-

Just凛星老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