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一周6名句!

各位好久不见!
我又再次把名句帖子忘了。。。
不要扁我哦!
上次的名句帖子是1/11,而今天是11/12
一周一个算得话,是6个!
一周6名句!各位,“接招”吧!

所谓活着,就是一半痛苦,一半快乐。
所以、别只想着要快乐,那是不可能的。
——《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看不見的不代表不存在
不知道的不代表沒发生过
——《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如果心会说话
那就是咒语般的言
——《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我不是不在意
只是在在意什么也改变不了
——《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我喜欢那些让我笑起来的人,
就算是我不想笑的时候。
——《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了什么而伤心.
回想起來,真的好蠢、好蠢.
——《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Juz 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