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小杜的日志

咳咳。。。。
各位我回来了。。。。
我生病了啦~喉咙不舒服+发烧。。。
病人还去逛街了呢~(^ω^ )
嘻嘻。。。

还就没更新部落格了,
再不更新,部落格会把我给“干掉”的啦(×_×)
又要烦恼该为小部(星之部落格的昵称)换上什么样的新衣了。。。

最近我又有新的名称了——小杜。
是小杜,不是消毒!别读错了!
小杜,小杜,消毒,消毒。
嘻嘻。。。的确会念错哦!

啦啦啦~
有好多部动漫在等我哦~~~~
。。。。。。。
。。。。。。
。。。。。
。。。。
。。。
。。

。。
。。。
。。。。
。。。。。
。。。。。。
。。。。。。。
等你干嘛?
网友们一定很疑惑为什么要等我。。。
请往下看!!!
是等我去看啦!
很无聊,对吧?

好了,小部!你的新衣我“缝”好了!
那么各位下此见咯!
Juz 凛星(小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