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 28/12

好久没写日记了,都快忘了该怎么写了呢。
今天的心情天气预报是,
早上下了一场暴风雨,
中午转晴一直到晚上都是晴天。

我说,
人最失望的时候不是被最信任的人背板的时候,
而是背叛的那个人重新让你有了希望之后再让你跌入更深的谷底。

我说,
人最伤心的时候不是被爱的人伤透了心,
而是你最在乎的那个人漠视了你,把你当个隐形人,陌生人。

我说,
人最伤心的时候反而流不出眼泪,
因为人忘了眼泪,只沉浸在悲伤的情感里。

我说,
人最快乐的时候莫过于是和家人或挚友一起度过的时光,
有时会吵架,有时会闹僵,有时却又那么的有默契,
这些一点一滴的回忆都是无法被遗忘的。

抱歉,我什么都无法承诺,但我会尽力的。
——《K》动画——伊佐那社
出自:网络
我说,
我的心情日记。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