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
开心即喜悦的心情。

今天初中考的成绩终于放榜了~!
昨天的心情真是超人般的紧张![小部:超人都很冷静的,不会紧张。]
哈哈~成绩还考的不错哦~
8个科目里,6个优。
算不错了~爸爸也很开心~妈妈也开心~我也开心~
我们都开心~

今天看到某人尖叫的人,
今天跟我借肩膀的人,
今天就不算你钱了,
以后可要付钱哦~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
记得我的肩膀费用很贵的哦~

今天好心给你一个怀抱却不领情的人,
被你伤透心了啦,好心给你个怀抱,
你却不要!T-T 才怪
下次会更好的哦!

今天已到学校被我抱的人,
明年见哦!一定会同班的!

不知不觉12月快过完了,
又要准备开学了~
各位要开心哦~
我也会开心迎接新学年滴~

Juz小杜(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