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轻松~~!愉快~!!

一星期没更新了~各位博客们有想我的帖子吗?
[请各位允许我自恋一下呗~]
没更新原因:上个星期四开始考试----考到明天~
但重要的科目已考完了~轻松~!!
啦啦~~轻松轻松~!愉快愉快~!!

星期日那一天,看奥林匹克2012的羽毛球赛的决赛,
马来西亚的选手,李宗伟VS中国的选手,林丹。
虽然马来西亚选手输了,不过没关系,因为至少得了第二名。
而且马来西亚选手已很努力去比赛了!!
好了,不说这个了~说些别的吧~
注意看照片哦~!
原图:普通的耳机一个

弄了反色效果后的照片:
我的耳机好像在发亮一样~白色的~











有趣吗?有趣吗?
当我无聊算了呗~
好像没什么写了~

我的脑袋:“让我出场吧!!”
网友们和我一起当作没听见吧~

Juz 紫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