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拼图帖子

关于这星期,我还想起了一些事~

第一, 昨天8月10日是我的偶像SCANDAL的Leader,Haruna ハルナ的生日~
My Idol ,Haruna ,Happy Birthday!
小野春菜 ,生日快乐!
春菜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虽然现在才来说生日快乐有点迟了,但是迟来的祝福好过没有吧!

第二,
我警告你!
不要靠近她,她很不喜欢你。

虽然她早已知道你__她,不过你没说出来,她也不当一回事。
可是,她生日的那一天,你居然去把你的感觉说出来。
她告诉我时,我吃惊了!
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会__,但没想到你选在那一天。
你知道,你带给了她一个不好的生日回忆。
不,这件事已经算不上不好的回忆了,而是糟糕透了的回忆。

我知道你为人不错,但我劝你,
放手!Let Go!·
虽然她是你的那杯茶,但你不是她的那杯茶。
请你搞清楚这一点好吗?

想要PROTECT她,别笑死我了!
她不需要你的PROTECT,她会PROTECT自己。

她IGNORE你,只不过是为了不伤你的玻璃心,
她IGNORE你已经代表了你没有一丝机会了。
你昨天做的事让我很反感,甚至让我觉得某个人比你更好。

你大概不知道,只要是我们这Gang里的一个人不喜欢另一个人,
我们都会一起不喜欢。

第三,
[很抱歉,请让我发泄一下!]
你们两个记住你们说过的话,

说ONE PIECE是垃圾,铁定是没死过对吧?!
要是我把你们的评论拍起来,上载去某些ONE PIECE的专页,

你们一定会红的!
所以,请你们在先经过大脑才说出这句如此愚蠢的话!

好了发泄完了,
舒服多了,
就这样咯,
第106个帖子完成了!
是个*拼图帖子哦~!
*拼图帖子:不同的东西连在一起写![我自创的]


自---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