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假期帖

放假了放假了~!!
哇哈哈哈~!
不过此刻我比较想哭,因为这是我初中三大考之前的最后一个放假~
[当然初中三大考后就放假了]

今天无意间从本校华文学会的校刊

——〉我校的校刊
           《18岁的天空》










里看见一篇前辈写的文章,
竟然身有同感。
那篇文章就像在述说你和我的相遇。
可是这终究是个错误。
我不想一错再错,但已放不下了。
所以只可以努力的去告诉自己这不是个错误,这是个正确的选择。
因为如果我不这样告诉自己,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

我有时觉得你好烦,
厌烦你问的问题。
为了不让你担心,只好每次强颜欢笑。
但,我累了。
强颜欢笑并不适合我,因为我根本不会强颜欢笑。
我讨厌伪装,自己却擅长伪装。
呵。。。真是矛盾的人啊。

前辈,明年无法见到你了。
好可惜哦!
记得第一次看见你,我的反应是,
这人就是时常在音乐室里打鼓的人吗?
还以为是个帅哥~
想起都要发笑了。。。

这也是篇拼图帖子哦!
第109篇帖子完成!
Just  リ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