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号码之谜

31,
都不知该叫你什么名了,太多,已经分不清了。
我知道我不了解你。了解你的人只有她。
你所说的一切,我都知道。
我曾尝试去了解,去猜透你的思想,
现在才发现我做不到,
因为你不会再对一个曾经质疑友情是否变故,伤害你,让你哭得很厉害的人,
重新打开你已经上锁的心扉。
不过我也想,你也越来越不了解我。
我这是在自毁友情吗?我,不知道。
我不想知道,我害怕答案会使我崩溃。
31,你说过星和汐是好友,但现实中真是如此吗?


01,
我说,我对你们半信半疑的原因你还记得吧。
你也曾经对我说过,不要把心事藏起来。
但我从来不说,因为说出来了后无济于事,
和我不想让别人烦忧我的事。
但,01,你不也把自己的心事藏起来吗?

51,
不同世界的人,原来根本没有连系。
把没有连系的人放在一起就是个错误的开始。
还记得这句话吗?
这像是在述说着我和你,
原来就没有连系,为何会当了朋友,而且还是好友。
一开始,我不认为这是个错误,
但时间久了,我发现这是个错误,一个美好的错误。


31,01,51,
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不是假的吧?
我们之间的不美好回忆也不是假的吧?
有时很希望这一切只是个梦,醒来后什么都没发生过。
但我很清楚这不是梦,这是我的高中生活,
这一切都会被记载下来,成为我独有的历史,是任何人都得不到的东西。
其实我试过想放弃一切,但在放弃之时,
才发现已经放不下了。

我很开心一直有你们陪伴我的左右,一起分享美好与不美好的事,
你们陪伴在我左右的时间,已三年了,
正是因为我希望友情不变故,所以,
流星爷爷,我又来向你许愿了,
我希望,我,31,01,51的友情不会有任何变故直到我们离世的那一天。

31,01,51,Thanks for being my Best Friend.
ありがとう!!A-RI-GA-TO-U!!
J-U-Z-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