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动漫名句!♥♥♥

我的第101个帖子出炉咯~锵锵锵锵!!!


1.无论难过也好,痛苦也好,还是开心也好,因为朋友同伴在,我能在这里。


2.并不是我喜欢孤独,而是我不想同伴和我一样陷入绝境。


3.如果一直都在利用別人,那麼永遠都只會孤獨一個人。只有真正用心去對待別人,別人才會對你敞開心胸,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



4.
伤害别人的人,必须有受同等伤害的觉悟,即使道歉。


5.如果一直沒有保持聯絡,時間久了就算是最好的朋友感情也會變淡。即使相遇,也沒辦法一下子就像從前那麼親密,因為在失去聯絡的這段時間裡,雙方都已經改變了。


6.一定要保护自己的梦想,即使牺牲一切。


7.若不想输给任何人,就得先认清自己的弱小!



8.
或许这世上真没可信的人,但我仍相信友情。


9.没有任何回忆是可以遗忘的。


10.即使能让过去的事重来,那份眼泪,那份回忆,以及那摧残心灵的冷酷的现实,大家经历了许多死亡及悲伤的那段岁月,绝不能使其失去意义,怀着那份痛苦向前进,难道不是挽留失物的唯一之路吗。无论多么悲惨,无法愈合的伤口,我始终相信这条道路是正确的.


11.因为失去,所以明白。


12.明明很靠近,但感觉却很遥远。明明很熟悉,但感觉却很陌生。 明明是朋友,但感觉却似敌人。
 这个世界犹如镜中花,水中月。看似真实,也看似虚幻,令人抓摸不透。


13.从现在始有我在你身边,不会再让你孤单一人的,我绝不会放手。


14.沒有什麼是完美的,這個世界並不完美,所以才顯得美麗。

15.我微笑着,可有誰知道我的真實想法呢。


自: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

这15个都是我喜欢+欣赏的动满名句。


各位可以去FACEBOOK的动漫名句道理分享区看看~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