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第100个帖子了~~

第100个帖子了!!!
快来恭喜我吧!
又好像不需要恭喜呃!嘻嘻。。。

要发什么呢?
想发些特别事情,
因为这是我2年多里累积到100的~
过程可是非常艰辛的~[嘻嘻。。。其实没有]

第100个帖子要发什么呢?
乖脑袋,快想出来吧!
脑袋:“各位好,首次登场,我是这发帖人,凛星的脑袋,请各位以后多指教!”
我:“你别顾着自我介绍,快想啊!”
脑袋:“Yes,My Lord.。”
我:“你别学*Sebastian!”
*Sebastian:黑执事里的执事。这位执事总是说,“Yes,My lord。”各位不妨去看看动漫~
黑执事,别名:Blackbutler/Kuroshitsuji

哦,对了!
我死党,HoLiDayです° ω °
告诉我一段*Danny Choo访问*Kaname的一部分对话~
*Danny Choo:AFAMY 2012 的主持人。
*Kaname:邀请到AFAMY的日本著名Cosplayer。扮演Final Fantasy里的男主角,Cloud超像的!
请各位务必去搜寻KANAME~!


回归正题。。。
对话:
Danny Choo:“Kaname-san,请问你喜欢什么?”
Kaname当时刚表演完吉他,头放在竖着吉他柄上装萌,
Kaname:“我最喜欢和可爱的女生在一起。”
全场女生尖叫~!
他一定是故意这么说的!铁定故意!


好啦~帖就到这了!
虽然我说要发些特别的,但却想不到要发什么,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在这特别的一天里我发的日常帖~
Just 凛星

还有我!!
别忘了我脑袋!
各位下次见咯!
-凛星脑袋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