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Feeling Diary_7/8

你写的那篇帖子,我看了。
它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着。。。
想着想着,某些液体流出了眼眶。。
是眼泪吧??我怎么又哭了??
真是个爱哭鬼。。。

对,我真得很白痴...这我知道。
我很过分,我怎么过分??
对,你讨厌这种人。
你又失望了...
我当然有发现你的存在,而且不是在你开始对我冷淡的时候...
记得吗...
那天我问你,为什么你觉得双鱼座在痛苦之后,会相应的减少对你的关心和爱很准,
你告诉我是你的直觉,其实那不是直觉,对吧...

我真的又被 HURT 到了,
为什么每次 HURT 到我的人都是同一个人??
好不容易,我已经想好要和你们一起好好的一直到中五毕业,
怎么在这时候, 心又要碎了...
大概要很长的时间来恢复吧...

对了,我又要做骗子了。
我真的不要在哭了,
看吧,谎言又出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