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闺密·就是

闺密  就是
一辈子不输给时间的感情

闺密  就是
当她睡不着,你也甭想睡

闺密  就是
“我累了。”
“你来吧,包吃包住。”

闺密  就是
别人附和你,她留下来给你泼冷水的人。

闺密  就是
别人嘲笑你,她鼓励你的人。

闺密  就是
整天和你抢零食,说你傻逼也不会让你感觉生气的人。

闺密  就是
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

闺密  就是
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
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

闺密  就是
有时受了委屈,本来不想哭,
可是只要她的一问“你怎么了”,就会忍不住流眼泪。

闺密  就是
吵不散也骂不走的那个人。

闺密  就是
哪怕座位隔得很远也不断眼神交汇打手语的人。

闺密  就是
即使不经常见面,感情依然如故。

闺密  就是
毫无隐瞒,互相信任,她也爱你如生命。

闺密  就是
跑八百米跑不动时把你拖到终点的人。

闺密  就是
那个代替男票照顾你,说我爱你的人。

闺密  就是
把开心不开心的全都说给你听的人。

闺密  就是
可以和你一起装女神却又可以一起犯二的人。

闺密  就是
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闺密  就是
全世界都背叛你,她却说“还有我”的人。

闺密  就是
别人欺负你,瞬间化成泼妇替你出头的人。

闺密 就是
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闺密  就是
天天说你烦,某天你生病,
她一天几个电话嘘寒问暖,哭着喊着叫你回来的人。

闺密  就是
在她面前无需伪装,无需刻意表现的人。

闺密  就是
知道你的缺点,却觉得这样的你最真实。

转发至 http://www.leesharing.com/2015/04/blog-post_572.html

我的闺密们,Sarang-Ha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