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Orientation Day Of College

看着英文的标题,感觉高档次吧
哈哈哈,自娱中*莫理*

这个星期应该算是我就读的学院的开学礼吧
一整个星期都有些帮助新生适应学院的活动
还有学长们为新生介绍一下学院

其中的我选的科系是工商管理,
就是所谓的Admin

跟姐妹们分开,自己一人在学院
说真的,很孤单
学院里都是自己不认识的人
不过也有交到朋友就是了
我会努力加油!

Fight for Myself !
Hope soon will adapt to the college life!
Well, maybe my mr right is somewhere in the college!
Haha, too much day-dreaming already!

今天遇到的学长学姐们都帅帅哒,美美哒
还有哦,
有一个学长的面子书名字里有Ichinose(一之濑)
正抄着学长学姐们的联络方式的我看见这Ichinose时,
还以为我看错了
原来真的是Ichinose *激动*
歌之王子殿下里时矢的姓氏哎~~

我的学院生活的帖子就这样暂时告一段落咯!
还有,我下个星期就入住学院宿舍!
为我这个怕鬼的胆小凛星加油!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