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消失的满月染红了夜空 ,
曾经的故友已化作灰,
悲伤抹去了狮子的锐气,
可狮子依愿孤军奋战。

出自闺蜜 的 手里。

看到它的我心里只有满满的悲伤。
感受到 它的落寞,和背后的坚强。
即使落寞,可我必须活下去。
感同身受 吗?

看着某中国节目,《奇妙的朋友》的毕业典礼,
参加的明星饲养员们
都很舍不得他们认识的第一位动物朋友。
我看着,流眼泪了。
闺蜜,我想你们了。

【逝去的时光已不返。】

夜。凛星


2 条评论:

  1. 喂喂, 我不是说过了还有接下去的吗?
    你这家伙。。。接下去的还有十多段的说!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 有接下去,只不过想发那段 不行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