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10月30日

闭关的时候又到了,
这次闭关的时间长达一个月。
下个月的一号才能重新开始上网。
希望我这次能够做得到!
一个月后见!

毕业典礼落在了前两天——10月30日。
那天也是嘉乐学长的生日,天蝎男一枚。

嘉乐(Lok Lok),
很高兴能够和你聊天。
说起第一次的聊天算是个奇遇吧。
因为你炸了我面书的通知。
翻回记录,那天是2014年1月4日。
之后,我和你慢慢聊起来了。
你居然还说我变态(?!)
你这个未来的心理学家!(不确定)

其实我和你只有在学校见过面,我们完全是偶尔对上视线的陌生人。
但是我和朋友经常望你,因为她是你的粉丝。
对你的印象,歌王。唱歌比赛年年第一。
你那个阳光男孩的笑容总吸引这我们这对活宝。
说实话,你应该早就察觉有人高频率地盯着你看吧。(笑)
18岁生日快乐。也祝我毕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