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给姐妹

慧仪(达令),
原来认识五年了。
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有礼貌的斯文女孩。
性格和动作都很斯文。
眼睛大大,高挑的身材。
这些年里,我们一起为了他们而生气过。
就像你在诗歌朗诵时的怒气,我知道其实我们都很生气。
但我的生气在表面,而你的生气在心里。
未来把握在自己手里,不是你的家人手里。
一定要幸福哦!大考加油。
爱你的哈尼

嘉宜(阿宜),
我和你认识的时间算是最久的。
中分的刘海,矮我一些,眼镜。
你古灵精怪的性格总是带给在读的你写的故事的人惊喜。
因为实在太出其不意了。
明明是被拐走了,闹剧一场才发现是相亲。(笑)
最近还写有人赤手弄断轮船的杆子而导致船沉了。(大笑)
你是我唯一能够撒娇的对象,总是让我抱,让我靠。
有时你的天线有些问题,无法明白别人说的话时,总让人火大。(无奈)
谢谢你愿意了解我,虽然没有很完整的了解。继续加油。
我知道要毕业了,大家都舍不得。
毕业是一个新的故事开始而不是一个故事的结束。
所以,不要伤心。我会心疼。
大考加油。


抱你的炱露歆雅
仪美(Himei,美美),
原来五年很快就过了。
记得你说你要回家乡读书时,我的心漏了一拍。
不是因为什么奇怪的情感,是我舍不得你离开。
当然后来没有。
我们两个就是那样奇怪。
冷战,吵架,无一没有过。或许我们的友情是吵出来的吧。
你的心锁打开了没?
我这名努力的锁匙工匠必须要更努力打造各种不同的锁匙去开门了。
当然敲门是必须的。
你是一个负责骂我笨蛋,白痴,滚的女儿。
大考过后的第五天就会见不到你三个月。
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
大考加油,你会幸福的。
疼你的老爸
家琪(琪),
和你认识很久了,应该有11年了。
小学二年级同班一次直到初中一才再同班。
我们在一起就是对活宝,可以聊的话题实在太多。
话题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连老师都会投诉的一对活宝。
你是我们里面唯一在中学时期交过男友的人。
中间发生的事就不必多说了,后来恋情告吹了。
对你来说我是个大姐姐,对我而言你就个小妹妹。
我们一起看帅哥,变身花痴。
白痴,黑痴。
不要担心别人了,担心一下自己。
大考加油,幸福会降临的。

摸你头的姐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