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怪胎·四

今天我的校园生活里少了两个人,
——我的达令和那个陌生人
我的达令因为家里有事而缺席,
至于另外那位大概是因为不舒服吧

不过没关系,我的校园生活还有女儿和牛牛的陪伴。
下课,我们三在保健室外的饮料机买饮料。
我买了F&N Season 的 Ice Peach Tea。
女儿买了同牌子的豆奶。
牛牛按下饮料的按钮时,
一位应该不是我们学校的智障班的学生走过来。
当饮料滚下来时,那位学生拿了饮料,
说了一句“我要。”,便拿着饮料走了。
而我们三人就看着他,不阻止他,让他拿了。

然后,女儿说:“怎么办?”
牛牛只好又掏腰包重新买了。
事后,我们都觉得自己被敲诈了
还有觉得自己是笨蛋。
但我们大人不记小人过,当作请他喝算了。

不过这个了我们一个警告
——以后买饮料要注意周围的人,不让对方拿饮料。

怪胎三枚诞生
因为我们对于这个突然出现抢饮料的人太冷静了。
丝毫没想过要抢回饮料。

怪胎四号是我班里一个长得像始源的男生,
名为洐渊,洋名Jeff。
这位Jeff先生竟敢堂堂正正地在英文老师上课时睡着了。
通常的人睡觉都会趴在桌上睡,或者用手撑住自己的脸睡。
但这位先生确实靠在他朋友的肩上睡了,姿势怪异。
连我们的英文老师也笑了。然后他被叫醒了。
不久后,他又睡着了。
这次更奇怪,他的头没靠着任何东西,再次睡着了。
老师无奈看着他,又笑了。但这次别人叫他时,他没醒。

怪胎4枚的诞生。

接着是英文节的绯闻男女事件。
女的叫Emily,男的叫Steven。
Steven是巡查员,所以下课回来,他迟了进班。
然后英文老师问他,:"Where You Coming From?"
班上的某个人回答,:"He come from Emily's House~"
接着老师的视线落在Emily身上,
“Is there something that I did not know or I should'nt know?"英文老师。

“Teacher,U should'nt know!"班上的Kent回答。

"Okey Then...“老师意味深长地笑了。

好了,就这样吧。
拜托不要下雨!我待会有补习!
我不要变落汤鸡!!!

Just Stupid 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