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無臉男

玩测验时,蛮准的。
题目是:你是宫崎骏的作品里的哪一个角色?

凛星的內心是:
神隱少女-無臉男
你並不是小配角。
而是願意在喜歡的人身邊默默付出的人。
即使沒有結果,只要愛的人幸福快樂你也就滿足了。

对我来说是准的。
因为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可我以前的性格是怎样的,
我却忘了。

我想说
为什么要把自己变成模样
变脸快 情绪化 太过平静
难道 自己接近疯了的边缘

你们之间的事情 我已经无力插手
插手两次 换来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为何我会去重蹈覆辙
明明 不想
决意 我不插手了

累了 无力 又能怎么样
日子还是要过的

今天的我是怎么了
看见以往的朋友
心里酸了
大概是替
她那个不变的性格
快乐的中学生活
感到过于高兴

然后在想自己的中学生涯
然后
睡了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