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随意

测验结果:

你最像「野原新之助(蠟筆小新)」。

你具有熱情奔放的性格,鬼靈精怪無厘頭總是口無遮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早熟好色,很小就對關係充滿好奇心
你並不尊崇主流,有自我風格,有時候行為很脫序超乎邏輯
好笑可愛,這也是你的魅力之一。
喜歡唱歌,儘管唱得沒很好
喜歡乾淨的環境,但你私底下可能有點邋遢
你有著渴望成為英雄的人格,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大家都開心你就開心,是個非常可愛的人。

小故事分享:

【什麼叫真愛】

父親75歲了。
一天,窗外飛來一只烏鴉。
他問:這是啥?
兒子說:是烏鴉。
過了會,父親又問,
兒子吼道:說了是烏鴉,你怎麼回事啊!

後來有一天,
他翻開40年前父親的日記。
“今天兒子三歲了,
他指著烏鴉問我:這是什麼?
我告訴他,是烏鴉。
他又問,我又回答。
他問了11次,我答了11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