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意外之礼

Hello,I'm back!!!
This is the 190th blog post,
C'mon Let Check It Out!

哈哈!
凛星变身洋人了吗?
那只是好玩写的!

前几天,去了表哥的婚礼。
祝两位白头偕老,美满幸福!
不料,收到意外之礼~

就。。。。 回想
那天,我去了在家乡的二姑家中,
表姐在收拾行李
因为当天喝喜酒后就得赶回吉隆坡
所以车箱开着,然后我看见了!!
之前McDonald出的
Hello Kitty Collection其中的一只——
Singing Bone!

我看着Hello Kitty,它看着我[不可能的事]
然后表姐拿起了Singing Bone送给我,
她说她还有多的一只,这只给我!

我: 真的??  
表姐: 真的,拿去吧!  

然后我坚决收下了~

所以Singing Bone 属于我了!

注:
当初我看见McDonald要出Hello Kitty Collection的传单是,我一眼相中了Singing Bone,但最后还是没买。然后我得到了!

万分谢谢XueJia表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