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你赠给我的回忆(粤语版)



还记得那天多么亲昵 想要去到永远5 z* L# Y! C% x0 ?
相信你我也会再临重逢$ }6 D1 J& B" z8 q) m. Q( N
怀缅的旧梦就用愿望著色$ s7 \( S+ P, w9 n; R, U; G
多缤纷闪烁的最美追忆
美好的过去 也只因有你# k) J/ m/ k2 T& _
8 R( ~5 \  S- i
那次偶尔与你碰見的街角. F# x, A7 ]9 d5 U# l: ]& k6 V
还有你我最爱冒沙士的气7 Y: o+ x; K/ h
我与你有过见证那彩虹神奇5 R# q1 Z" p5 P, Q" e6 c
看過夕晚烟飞6 V  b  J: b1 i" j+ M( v5 ?

我会怕但你会笑着拉起我
能夠用快乐勉励胆小的我
你那笑意你那放肆改变了我( O( e$ ?4 T% ^6 g5 Y  `2 W, ?
变快乐了很多
; h; ]% I! M9 l' P; e0 J% v
啊 有灿烂绽于空中0 w  ?1 ?5 g) p, R0 v
澄然仍是有见证 有着某些伤感
啊 那快乐散于空中 淡淡流逝了过去3 B) j4 \% D* E* d8 E0 e: P
/ X8 q, S) ^' p: I8 `
相识的快乐 相知的快乐0 ?' e% w' o0 ]
怎么可会忘哪怕是再识知己
即使以后 不一起了 亦念着牵挂
& t) E9 q6 V$ u$ k6 ~; n

还记得那天多么亲昵 想要去到永远5 z* L# Y! C% x0 ?
相信你我也会再临重逢$ }6 D1 J& B" z8 q) m. Q( N
怀缅的旧梦就用愿望著色$ s7 \( S+ P, w9 n; R, U; G
多缤纷闪烁的最美追忆

还记得# k) J/ m/ k2 T& _那些争吵多少风波想当初有这么多
错失了你我有错 那时彷徨
难免的退缩伤心落寞受挫) t; @6 W2 ^+ o& a. g  U& G
哭差些差些失去了知己
缤纷的过去 也只因有你
# e* ]2 X. M5 [+ G+ p( Z# E' i+ w4 k
啊 有过愉快很多% ~: X/ ]! Y, ^( p/ V5 F
并未留下错过 每秒亦要相惜' b) q% f. |# ~% U4 X* A; W1 O  P
啊 細碎亦要多珍惜 就备忘在这里# W& s# Z$ G( c5 v# _" m
& R& ^( c: A" x8 x6 m
相识的快乐 相知的快乐0 ?' e% w' o0 ]
也多得你每次会在我身边# D, G, {" D" G
即使以后 不一起了 亦是无可替) Q8 U  R3 t  }; }+ f% [0 @

还记得那天分开不想分开高声哭喊不分开
你握紧我你笑我 那時彷徨" }; w0 k  E! `1 Q5 z+ I9 u1 }0 L
还记得那天站在路上大叫
不分开不分开了好不好7 A0 ~% c3 `2 l( p( i
最珍惜过去 也只因有你, D( }! t8 a* E# F. P, z- d

走散又如何
能又遇见
相信未來的我
寄着信一封封 将牵挂放于紙中
并备忘着那过去 多盼望有天找到6 |1 @# L9 x- E. S# J/ _$ d
找到你之後 再一起过 约定下好吗3 L  k3 Y3 Y7 X* M, q: c

还记得那天滴滴点点 走到哪处眺远
相约永远也要BE MY BEST FRIEND
傍晚的艳日渐渐落下幕了5 M" \/ E8 b5 h- x. t* r& o
灯火中相映的那对影子/ H- e. N- Z" {0 M0 ~+ Q! S, T
朋友间擦出千色花火生气过也笑过, S* y% f; u; E6 O8 `
相信这世你我 也会再难遗忘" s6 f  X/ G' F. x+ O! l  C- `
能挽手为着立下愿望著色- l2 p+ N5 q% w# X- a2 x
都刻低心中的最美追忆
' q2 h. e% h0 h; |: N

还记得那天多么亲昵 想要去到永远5 z* L# Y! C% x0 ?
相信你我也会再临重逢$ }6 D1 J& B" z8 q) m. Q( N
怀缅的旧梦就用愿望著色$ s7 \( S+ P, w9 n; R, U; G
多缤纷闪烁的最美追忆

朋友间# k) J/ m/ k2 T& _那些争吵多少风波想当初有这么多
始终有你也有我 再难遗忘/ B% {/ q, k. J. @* ]
然而到今天日渐独立自信
都多得当初有你这知己& p2 g$ B7 D8 S$ I; c+ Y# S. Y
最珍惜过去 也只因有你
美好的过去 也只因有你
From:夏·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