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六·初夏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好热哦~
热得我晚上睡不着~
还被蚊子"亲"~
折磨啊~~~~~~~~~~

这么热的天气让我想起了夏天~
想起了夏目友人帐第一季~!
外国的夏天也是这么热的吧~
现在六月外国还是夏季~

幻想着夏天吃西瓜解署,
去海边玩.....
不过最重要的是,
这里是马来西亚,哪有夏天啊~
幻想结束。

假期时,
无聊时想的东西:
1.并不是每个伤口都会痊愈,
但痊愈后,伤口处会留下疤痕。
2.原本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
3.有些东西不管怎么努力去改变都改变不了。
4.如果我消失了/失亿了,你们会怎样?
5.我冷血?我不会哭了?!

假期第一天看电视播的电影,《柴犬奇迹物语》。
看得我哭了。哇。。。好悲惨T^T
接下来的几天都在家无所事事。
感觉自己要病了,快些去喝水!
昨天,难得下雨。
居然只有一下子,而且没有很大雨。
下了雨更热。。。

好啦,帖就写到这里。


By:凛·慧

1 条评论:

  1. 有时候会很想天快下雨,因为。。。
    天气真的越来越热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