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搞笑·情信

亲爱的A女,
           
     你好。当我给你写这封信时,已是深夜了。那天,阿姨来我家,提起你一直沉迷于我的相片,思念着我,无法从中抽身出来。她走时,我望着她那瘦弱的身影,但却神采飞扬的神情,决定写信给你,同时把压抑在我心底的话表达出来。
   
     你知道吗?你不应该把父母给你的零用钱都“捐”在本少爷身上,有时,你还想方设法从爸妈那里骗钱去买礼物给我,这已经“伤透”他们的心了。再说,你也曾经旷课逃学来到我们这块“秘密基地”,一呆就好几个小时,只为了见上我一面。
 
     A女,对我,你表现出超乎寻常的积极性,结果,让C男(C老头)更加堂而皇之地拿出相机,拼命地对着你拍照。当C老头得意地抱着大堆大堆你的照片时,他的心忽然冷了。因为不管在哪一张照片里都有我的身影。他实在是太可怜了!
   
     远离了那变态C老头,他没什么能够做!你呢?远离了他的你,可以约本少爷去郊游到大自然中陶冶情操和培养感情。你可以约本少爷去看体育比赛或者和本少爷去参加几项体育运动。你可以买几本恋爱手册,从中获得知识。多读些吧!
   
     A女,相信我!年轻的小美眉都是天真烂漫的花朵,能使我们快乐的事情有很多很多,但绝不是与那C男的事!希望你能领悟我的话,更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已经脱胎换骨了,成为一个积极和努力爱本少爷的少女!爱我的少女,我也爱你哟!
      祝
 积极爱我


你的爱人
B男   上                                              
2012年4月1日

注:A女&B男是情侣,C男(即C老头/老头)是喜欢A女并缠着A女的人。
创作这封信的人是我和我的疯友~!不知各位喜欢不~
Just 凛星@疯友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