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ただいま

はい、今帰りました。
あのう、最近は本当は忙しい。
ちょっと ブログが 忘れてた。
ごめんね、私の可愛いのブログーちゃん。

 哈哈,还是换还来吧。
 我写不下去了。

 最新一次更新小部是9月,现在12月都要过圣诞了呢。
 没办法,这个学期一开学就忙了。
 从第一个小测验开始,就一直在忙。
 交了这个,下一个要交的是那个。

 脑袋:她最近还会闹情绪
 凛星:你不说话 没人当你哑巴
 脑袋:你奈我如何

最近的自己是在闹情绪啦
觉得自己好想好想逃离现实世界
确实是心累了
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这样了
上次这样还是中学呢
也说不上是什么事情导致的
反正就让我自己静静一个人
我会没事的

我还做了一些 我觉得挺傻的事情
我去跟我以前喜欢过的男孩,说我中学喜欢过他
如果那时候他告白,我们或许会在一起
我真的考虑过,一整天的时间

他说他现在对我还有感觉, 这个真的是吓到我的地方
可是,我无法接受他 因为我现在喜欢另一个男孩
觉得我很花心吧 (((我也这么觉得
后面的对话就不说了,结论就是他祝福我
做完整件事后
其实我后悔了,我真的觉得自己伤害了他
一开始我做的这个决定就是错的吧
谁让自己那么多嘴
闺蜜说 有什么好后悔的,不做都做了
但是愧疚感 依然在


不说了,饿了
要开始寻找食物

真的真的
希望 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幸福

Just凛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