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 < Valentine Special > > Part 2



另一方面,星娅
 
谁讲我了?星娅从地毯起来,重新坐回沙发,正确来说是躺回。
整个房子里只有她一个人,其余三队早就安排好各自的情人节。
就她的这一对,不知男方是不记得情人节还是什么的,男方三天前就去出任务,现在都还没回来。星娅躺在沙发,抬起手看着自己的情人绳。上头的珠子在阳光照射下 闪烁着,里头还有个“东字。这个情人绳是他们在一起之后的第一次约会买的,买这个情人绳的心情,她还记得。
她以为对方是不喜欢这种小东西的,可他不但买了还戴了。
这是他们第一份的情侣物品。

星娅回想着时,看到手机震动。 喂?
有空吗?佐宇。
是有空的,反正他还没回来…”
那出来走走吧,一点书店门口见。
星娅看向时钟,现在是十二点,昨天东说了傍晚他才到。
出去走走吧。星娅起身走回房间换衣准备出门。

一点时,星娅准时到了书店,佐宇早已经到了。
没人找你约会吗?星娅今天穿着无袖连身裙搭格子衣外套。
我只要你跟我约会。
少来了,你受欢迎的程度我又不是不知道。去哪儿?
随便逛逛吧。先去你最喜欢的甜品店吧。佐宇为了掩饰眼底的失落 拉起星娅的手走。
就这样,
今天一天他们去了甜品店,书店,服饰店等。
都是星娅喜欢去的店。最后,他们停在了码头。
俩人坐在码头,脱了鞋,脚一下一下的踢着海水,
星,你很喜欢他吗?
欸,怎么问我这样的问题?你都不会问的。星娅没有正面回答,她脸上浮上的红晕已经是最好的回答。
我呢?
欸?
我喜欢你,你该对我怎么办?佐宇忽然凑近,认真的看着星娅。
他就是想问,就算他已经知道答复不可能是他想要的答案。
宇,这个…”星娅完全愣了。
不是他就不行吗?
嗯,不是他就不行。星娅幸福的面容。
安迪欧·东,听见了吧?”
欸 他回来了吗?
东从附近的船旁走出来,手上拿着一束薰衣草和礼物。
佐宇起身来起星娅,“该归还了呢。
佐宇一把拉过星娅,手覆在她的唇上,隔着手亲她。
走啦,这是情人节礼物哦。星娅把佐宇落寞的表情全收入眼底。

这时东过来把礼物交给星娅,“情人节快乐。”
俩人在码头坐下来,星娅靠着东的肩膀。
怎么回来了也不说?
惊喜嘛。你喜欢他吗?
你觉得呢?星娅牵起东的手十指紧扣。
东转头,在星娅的唇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